5 February 2007

祝好运!

我的宝贝们,再过几天就是会考的放榜日。
不管你们是否看到我的部落格,希望你们感应得到我对你们的祝福。
今天,当我得到消息,星期五放榜, 我好兴奋。
这个星期我忙死了,但是星期五我还是请得了假,能够如我承诺你们一些人的那样回到长老会和你们一起领成绩。
或许我会迟到一些, 可是我一定会到。
而我的祈祷, 会更早到。
我的4 Humiliy 和 5 Agape, 你们行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hown true dedication to your students! If only every teacher can be like that. Conversely, if only every student can appreciate their mentor, since rapport is a 2-way 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