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February 2007

找伴

我有好些单身的朋友, 有男生,也有女生。
他/她们的条件都很不错,却单身。
有的心里潜伏着寻觅伴侣的愿望,有的则一点也不着急。
往往, 是我这个小太监,紧张得半死。
或许,是我“上了岸”(抱歉, 把我的这票兄弟姐妹讲成“孽海浮沉”的可怜虫了),脑子里不断分泌出“他们也应该幸福”的因子。
有人哈哈大笑, 劝我别因为脱离了单身籍就变得那么auntie,拼命要给人做媒。
说什么, 不做媒人三代好。
孤家寡人的日子是很自由、美好的哟,说这句话的CY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怎么看也不太像某天谁家的老公。
看来 ,我得学着释怀一些,每个人有自己的因缘和机遇,找伴这玩意儿,还是自己掌握得好。
热心的我呢,就为大家祈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