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February 2007

梳妆台

我不太常化妆,因为懒惰也因为缺乏天分。
简单的润饰,有时候还是有必要的。
用的就包括唇蜜(lip gloss),或许还有一点点眼影(涂起来战战兢兢的,害怕变成中国的“国宝”)。
所以近来走红的nude look, 讲究自然, 我很欢迎。

可是布置房间的时候, 我还是悄悄地希望能够有个梳妆台。
小小的就够了,我很明白房间的空间有限。
W问,你真的需要吗?
我有些窘,有些犹豫。
我并不“需要”一个梳妆台,却不介意,更秘密地希望拥有。
它会是我的一个角落, 是我面对房间外的世界之前做好准备的地方。
当我自言自语, 请允许它成为我的听众!
一个女生的梳妆台,会扮演不同的角色,这一点男生未必明白。

注:我已经如愿,有了个小巧的梳妆台,可以让日子美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