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6

我的2006


那天吹來的風 穿過我的手中
卻又不肯停留
它就轉身飄離 被握到你的手中

你也忘了 認真地對我說 究竟什麼相同
屬於我們的80年代
是你的笑容 或那首情歌
和走不完的鋼琴前奏

鼓手們還在昨天 靜靜等候

一封未寄的信 春天綻放了花
清晨醒來時候
是否你偶爾想起 那首未完的歌

認真地對我說 究竟什麼不同
屬於我們的80年代
是你的笑容 或那首情歌
和走不完的鋼琴前奏

哭泣的音符 已被緊緊擁抱

離開得越遠越好 我那軟弱的夢 誰也不在那裡面

用我的美好思念 和你的過去相逢 在下一個時間

一封未寄的信 春天綻放了花
清晨醒來時候
是否你偶爾想起 那首未完的歌

認真地對我說 究竟什麼不同
屬於我們的80年代
而你的笑容
已散失在風中

雷光夏的《我的80年代》。
80年代的结束,距离2006 也有十多年了,可是对于一些在那段时光里留下美好回忆的人, 它永远都是贴心的。

我的2006,一样很难忘。
在许多方面,我都改变了。
是自己做的改变,抑或是W推动的, 我相信我都已经成为了一个better person。
这一年, 我经历了低落, 也经历了快乐。
此刻, 我正重新品味着丰富的回忆, 等待2007的到来。
一个有W以另一个身份伴随我走在人生路上的年份,一切都充满希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

Anonymous said...

oh ya! congrat that you getting marrie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