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ptember 2006

唱K

我很庆幸,有一个愿意陪我唱K的朋友。
每每我倔强地“逼迫”他和我一起唱歌,他都会尽量配合,够朋友极了。
唱过几次以后,我们对彼此的喜好都能拿捏几分,有些歌曲已成了“必唱”项目。
飚歌的选择,总会反映我们的心情,所以有时不用说太多也可以多少揣测对方的情绪。
这种“默契”是我非常珍惜的。

以前唱K,多少带些好强的意味,所以总想挑战一些较有难度的曲目。
现在就不同了,挑选歌曲时更考虑当下的感觉,未必是发泄,更多时候是寄托。
寄托一些不能或不想言喻的所思所感,借由歌曲的mood进行抒发。
有了这位愿意陪我唱歌的知己,上KTV真的比以往更有意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