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6

无名火


I want to run, I want to hide I want to break down the walls that hold me inside I want to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flame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U2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有时候不一定要有导火线,情绪才会失控。
无名火,不需要理由。

最近火气不小,一丁点的事就足以叫我抓狂,对自己和周围的人施以“情绪暴力”。
大喊大叫之后,丝毫也不觉得爽快,反而更浮躁。
恶性的循环就此开始……

无名火快把我烧死了,那还不够,还要身旁的人陪我受苦,不值得,不值得。
这样下去绝对不是办法,我决定自我检讨。
是什么地方出了岔子,导致我的精神那么敏感?

可能,是因为忙得忘了如何发泄?
可能,是因为追着时间跑,找不到缝隙释放自己?
这些都是可能。

我一定要找一条出路,把自己的那肚子火喷出来。
但是,千万不能烧伤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