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6

不自在的沉默

昨晚MSN Live Messenger不能启动,不知道是由什么故障导致的。
朋友那里也一样,所以我知道问题并不只出在我这边厢。
像我这种每个晚上都泡在网络里的人,少了和人“说话“的媒介,感觉就是不自在。
结果,我在毫无干扰的情况下,特别专注地完成了我的工作。
这些”干扰“其实是我自己找来的,怨不了人。
只因为常常不甘寂寞,想要找人说话解闷,才变得那么依赖MSN。

被迫“沉默”,是最不得已的结果。
可它也让我明白了该克制自己的道理,别把时间都耗在那里,能够完成的东西自然就多了。
沉默纵使不是我所习惯的,久了也就不会那么在意了,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