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ember 2006

近况

有朋友留言问我怎么把部落格弄得漆黑一片,是不是心情的反映?
嘿嘿,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吧。
最近情绪波动的确不小,耍脾气、闹别扭、找岔子,能够用上的“发泄法”我都用了。
还有人劝我:只是工作嘛,不用那么烦躁的!
是,我是庸人自扰惯了。
要嘛就是只要有人听我发牢骚,过了一阵,我便得以释怀。
(原来是我长不大……)
还是,躁恼的事情烟消云散,我便回到叽叽喳喳的old self去了,再度自娱娱人起来……

把部落格刷黑,也因为有点厌倦了先前的苍白。
过于白净的界面实在不怎么适合我,索性走向另外一个极端,把黑色的幕拉将过来。
黑与白之间的模糊地带优柔寡断地继续存在,我却视若无睹。
等哪一天又有兴致了,再来“洗心革面”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