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6

24小时


今天拿了一天的假,却也不觉得怎样。
充电的目的, 似乎没有达到。

午睡后起来,开启手机,立刻收到电话。
是上司打来的,然后是同事,当然内容关乎的始终是工作。
我在休假哟,倘若我坚持“不被骚扰”的原则,我会如是说。

可是,哪能啊?

记得最近和从前的学生合影,背景是麦当劳外的“24小时营业”牌子。
应该是他们当中有人开玩笑,比喻我如麦当劳,随时都准备好帮他们解决问题……
只希望我没搞砸什么事,哈!

不过,一天里的24小时确实要分配给很多不同的人和事。
要把这个部分处理好也并不容易。
有时候觉得很心力交瘁,连下一个24小时要怎么应付都像是个找不到答案的谜。
今天,就有这种强烈的感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hould label your picture. Readers who haven't seen u won't know who's the teach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