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6

想念

这两天听见闹钟大响然后起床,都已经是你们快上学的时候了。
以前如果在同一个时候惊醒,我必定抓狂。
很难想象的心态转变,如今却很实在地体验到了。

昨天,我厚颜地问你们当中的一人,可否想念我。
她的反应自然是“有!”哈哈……又给我“骗”来一点荣耀了,不是吗?
也有小朋友来抱怨学校里的事,正如往日我还在的那样。
生活实在不会有太巨大的改变噢。

嘴巴说的“想念”,很容易在时间的流渐渐淡化。
这是我们不能否认的事实。
心里的“想念”或许会持久一点,可是也没有所谓的“永远”吧。
就让我们在口中、心里还留着想念的味道时,好好品味它,好好珍惜它有时限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