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06

病假Day 2


晕倒前的感觉好可怕。

今天依旧无法回到工作岗位上去,在家里浑浑噩噩地休息。
咳嗽已经快好了,只是烧没退得彻底。
什么都做不了,只好躺着。

吃了午饭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在我站起来并且要把吃不完的饭端到厨房去的时候,我的眼前突然一片昏暗。接下来是天旋地转,幸亏妈妈在身旁把我一把捉住。
没有坠地,却在挺起身子和平躺之间的短短距离中感觉到许多。
害怕……迷糊……麻木……晕眩……

讨厌这种头重脚轻的恶心感受!
烟火和漩涡的美丽,应该体现在别的地方,而不是在病患的脑子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快回来。:)

Anonymous said...

heyys.. hope you're okay soon.. =) its the season to get sick.. take care kayyys?

Anonymous said...

看不懂.

我是说结果最后终于then有没有,
优美而无恙的,在妈咪的扶持下,
一阵黑甜过去呢?
昏暗降临后,有没有看到自己3尺
离地俯视着自己的肉体呢?

对了,那碗剩饭的命运如何?
妈咪的反应呢?有没说这次你晕得比上次美?
哎呀,最眩的情节没交代清楚leh.

荊云 said...

我最后睡着了,在妈咪把我拖进房间以后。
剩饭,当然没有后话。
云,依旧在空中,还因为吃了药更加轻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