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6

边走边"射"(1)


两天前,我还半死不活地病着。
今天,我已经能够捧着相机出去“打猎”了。

其实还是有些头重脚轻的啦,不过兴致够好,天气也相当作美,so why not go out for a shoot?
边走边“射”,蛮爽的。

今天去了丹戎巴葛一带,不太常到的地方,比较有新鲜感吧。
和W东看看,西瞧瞧,这里拍一点,那里拍一点,时间就过去了。
心里一直有个想法,想通过照片讲述一个故事,怎样的故事我还没有想到,只是玩味着有主题的涉猎镜头,却始终不曾付诸行动。
或许,是时机尚未成熟吧?

总之,还是感激今天的好天气(尽管回家时下了雨),让我边走边射的好心情得以实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吓得我!"边走边射"!
我就是酱骂咱家那只猫咪的,
“干嘛边走边射,等下用你那张皮
来擦你那些尿才知道!”
通常我会记住用手指
弹他的小毛头。

恭喜夫人,大病初愈。

荊云 said...

I am NOT peepee kitty okkkk!!! :P
ANW, thank you for your care and concern lah...;)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破病日志.

如果每个人都像你,
病得苦,却写得那么爽,
这世界天天都是好日liao!!!

Anonymous said...

It's only when she's sick that she has so much time on her hands! Sigh...

荊云 said...

Hey, W, dun "suan' me lei...not very "friendly" ah... BUT you are so RIGHT..haiz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