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ril 2006

那一片熟悉的晕眩


喜欢把抽象的东西具体化,这是我尝试用摄影做到的。
百忙中仍忍不住捉起那台在密封盒子里躺了一个星期的FZ5,胡乱“扫射:。
然后是加工,呵呵,没有加工我可不敢乱贴照片。

黑白的、揉杂在一起的画面让我感到熟悉不过。
这不就是”忙“(茫、盲)的图像吗?

*沾沾自喜*(虽然知道不应该这么自大……嘿嘿嘿)

技术还在不断揣摩中,笨拙的我,自知还很差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喜欢把抽象的东西具体化”,
咦,世上竟有人和你不同。
我真的很喜欢把具体的东西抽象化,
化繁为简比较好嘛。

极简主义的皮还不错!
有时久没来,很怕这片云就消失了呢。
还有,傻瓜,你这不叫“把抽象的东西具体化”,
是“图像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