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5

控诉

有时候,觉得自己做多少,都没有人在乎。
甚至,做多了不被认同,还感到十分愚蠢。

当然,我不是靠一句“谢谢”来维持生命的loser。
那未免太“低等” 了,不是吗?
我还有一些自尊的,好不好?
也就因为这样,我不原意被当成一个笨蛋,为了一群不知足的家伙洒热血、断头颅。
洒了的血会被不识货的猪头当水彩,头颅当足球。
这样死而后已,等于“愚忠”。
而且又不会像岳飞那么出名,何苦?

懂得发牢骚的人,不只有彼岸的“你们”。
你们觉得我很轻松吗?天天在冷气房里翘脚享受?
开口以前高谈阔论把我扁得一文不值以前,拜托,用一下你们的眼睛、耳朵和头脑。
要是我耍绝情,你们早就没有人管了,我更可以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拍拍屁股就走。
Who cares when I get my pay regardless of whose lives get screwed up?

别误会,我不是在装伟大、扮清高。
或许我实在没有做什么让阁下觉得值得感激的事,那我无话可说。
或许在你的人生里,我是一个你很想赶快磨灭的bad byte,那我很抱歉。
你绝对有权利走开,不理睬我,但是你没有权利伤害我。

没有——因为我和你一样是人,有血有肉,有灵魂有思想。除非,你,缺了哪一样?

*以上是我积累了近乎两年的控诉。
今天心灰意冷到了极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