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8

『莫談國事』及其他


今天出門,基本上是為了看《花吃了那女孩》這部電影。
依舊是同志題材,從4個故事的不同角度探討了一群都市女孩的愛情和欲望。

然后去理了頭髮,呵呵,終于受不了三千煩惱絲的雜亂。
效果令人滿意噢。

接著就是好玩的部分: 我第一次那么近距離看到的示威游行!
是“嗆馬”的游行,一路上都有人在領導群眾高喊“馬英九,下臺!”的口號。
腦子里一直閃過老舍《茶館》里的“莫談國事”。

最后是比較美好的事。
網購的《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終于到手,一首首感人的電影配樂歌曲把美好的電影記憶重新調了出來,嘴角掛住笑……

1 comment:

Lil said...

i am so jealous of your life in taiwan!! like, you got to watch hai jiao qi hao before i do (i havent watched it.....).. and all those good food from night market... i am the taiwanese here! b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