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08

Special thanks to...

平安夜聽Eason陳奕迅的歌,其實還蠻舒服的。
一張從二手店買來的CD,成了我寫報告的好伴。
覺得CD文案的文字簡單卻很有意思:

我用左眼看自己的故事
我用右眼看別人的故事
我用雙眼看故事中的故事
我用心看見 給了人生的故事
於是我
感謝天地 感謝宇宙 感謝世界
特別感謝你 給我看見 這么多故事

『你』是每個聽者、每個歌迷、每個與Eason的生命有過任何交會的人。
人的生命中值得感恩的事太多,關鍵是有沒有去悉數那些blessings。
用雙眼好好看著世界,看所有發生的故事,這是一個創作者應該做的事。

我得到了寶貴的提醒,special thanks to Ea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