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7

关于评估

最近在填写self-evaluation form (自评表)的时候,被要求写自传。
那是件不简单的事,因为需要客观面对的对象是自己。
写得过谦是对不起自己,不慎夸大也不对,写起来还真的有些懊恼。
最后走了相对“中庸”的路线,应该可以过得了自己的那一关,却不知道可否达标?

那属于自我评估,在工作上,则有我的直属上司对我的评估。
一年两度的“评分时间”,让他为我的表现打分、置评,也算是对我的专业的提升。
又是一轮的准备,所需的表格填写妥当后便是面谈。

(列在面前的是完成的工作,当然也有创出来的祸,呵呵……)

填写Work Review表格的时候,可就没有写自评那么“痛苦”了。
毕竟是几年来重复做着的行政工作而已。
莫名其妙,这些日子我真的干了那么多活吗?虽然我真的觉得很累,但真的都因为在忙这些东西吗?

I wond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