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06

这一夜,感动



昨晚接到学弟A的电话,才突然想起他要出国了。
而他确实是从机场打来的,办好手续等待登机的缝隙里,他想到了我。
我笑着调侃到:“怎么,特地给我报讯吗?”
A调皮的回话:“是呀,感动吗?”

我真的有些感动啊。
我们偶尔见面,吃饭聊天,几乎无所不谈。
大家生活的境况是彼此关心的,所以每每都会热切询问对方。

有时会想,周遭的朋友群有好些已经相识十年八载,光阴果然似箭。
像A这个我高中二年级认识的“小朋友”一转眼也大学毕业,有了一份好工作,而且可能再过不久便要结婚了。爱叫我“淑华姐”,我也乐得接受。
昨晚,我没有忘记告诉他我的感动,而且答应自己,要记得经常告诉我在乎的朋友们,当我觉得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