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6

出嫁~幸福篇 3

一场梦幻婚礼, 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吧。
每个细节都尽善尽美,这份一生一次的完美, 绝对不过分。
我觉得, 一场完美的婚礼, 最令人满意的部分,应该是整个两人投入的过程。
一切的美丽, 必须出自新人的双手,一同打造出来才会珍惜一辈子。
所以, 我愿意付出我最大的努力, 来完成属于我的美丽时刻!

(今天到婚纱店选礼服,试穿了好多套礼服,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那么angelic,好难忘的感觉。他在一旁也看傻了眼,这5年多来,我从来没有这么漂亮过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t's why the say, brides are the most beautiful creatur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