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6

No. 400


猛然发现,这是我的第四百则“搏克”。
很圆满的数字,我喜欢。
决定放一张比较有异国情调(橙红的树叶有些“秋意”?)的图,庆祝一下。
虽然工作依然把我缠得紧紧的,还是觉得应该稍微打起一点精神,纪念纪念这个当下。

写到第400则网记,确实令我有些感动。
因为没有想过会如此执着、如此坚持。
无数的心情瞬刻被投影到这片天空,云自言自语着,很自我陶醉的样子。

自恋是不好的,我知道。
But I can't help it。或许平时我比能够不太懂得爱自己,唯有在搏克的虚拟世界才比较会疼自己。

第400则搏克,Happy Birthda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400快乐!
但为什么到400就令自己有些感动呢?
到400000时我一定会陪你哭的咯!:)
但我和天上的云相反,
在搏克虚拟世界里,
我对别人的文字比较有怜悯之心,
对自己的倒是冷酷无情的,
怕不小心制造垃圾呗。

荊云 said...

喜欢400……或许只是当时心情使然,觉得这个数字吸引了我, 哈哈!
我应该是在博克的天空中留下许多trash的一片烂云吧, 但是can't help it。
开心,还是关键。

Anonymous said...

何时天上的云学会了妄自菲薄?
这可是一个很坏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