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y 2008

你怎么那么不快乐?

我已经忘了,我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有那么不快乐吗?
“压力”当然也是每个人的middle name,马不停蹄的日子也好像永远过不完……
终点像是海市蜃楼,伸手触摸不到,所以真以为永远无法抵达。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几度想要放弃,就别强求了,梦想算什么嘛?
最后当一切都成为过去,才感觉恍若隔世,我熬过来了。
是怎么做到的,别问我,因为一旦结束,记忆便模糊了一切。

你怎么那么不快乐?
我问你的时候,都似乎无法真正理解。
这是我们之间的“代沟”,还是你并没有打算告诉我真相?
不管怎样,依然要为你祈祷。
希望你的18岁会快乐一些,希望你会过得更好…

No comments: